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

2011環法特輯:不需要隊友也可以拿冠軍


2011環法結束了,你有點失落了嗎?
湯湯由衷恭賀囧爺Cadel Evans在關鍵的第20站ITT靠著驚人的意志力
在上坡持續拉開秒數,於終點倒贏一分多鐘拿下黃杉
可憐的屎妹(Andy Schleck)只能當一日黃杉...

湯湯對今年的環法有個短評,就是...
不用隊友也可以拿下冠軍的(無誤)
怎麼說,來來來,看圖說故事...(錯誤的開始)

第1站,衝線時的囧爺,second place
第2站團隊計時,囧爺:這些人不知道哪裡找來的只是為了參加TTT(誤)
第3站拿下紅點杉,囧爺:噢你是我隊友(誤)
第4站,囧:隊友呢? 自己上比較實在啦
第8站,囧爺心想:是不是要有隊友才不會這麼辛苦?(誤)
第9站,囧爺:別人的隊友就是我的隊友啦(誤)
第13站,囧爺:後面的不是我隊友嗎? 怎麼我還要替他上班?
第14站,囧:如果我有Rolland這種隊友不知道該有多好(誤)
第15站,囧爺:我好孤單,隊友都故意離我好遠...(大誤)
第16站,囧:康牛/香吉士,我們以後一起報隊好不好?
第17站,囧:你看,我就說吧,我們可以一起組隊的...就叫做ALLSTAR如何?(誤)
第18站,囧爺心想:連義大利瓦斯隊都有隊的感覺了...

第19站,囧爺跟在小屎後面,囧爺表示:只要有心,處處都是隊友!(誤)
第20站,囧:這下總可以光明正大一人車隊了吧(誤很大)

環法結束了,大家不要覺得空虛
還有UCI登山車和許多小環賽等著我們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