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

2011 Tour de Taiwan Stage 5 環台賽第五站

2011環台賽舉辦日期為3/19-28

環台賽官網
環台賽第五站路線
本站(第五站)成績表

環台賽第五站來到了高譚市台中
湯湯的故鄉,還有世界上最多單車零件的地方
Bible前輩稱這裡為"世界單車零件墳場"
有好幾百家的單車零件加工廠/貿易商(倒掉的也算)/組車廠/零配件廠/人身部品...
今天,是2011環台賽的台中站


今天天氣有點陰,但是似乎不會影響比賽的熱度
雖然沒有到起點去,可是透過Facebook以及各種即時微網誌可以知道車隊動態
而且環台賽官網還有即時顯示集團現在進行到何處
還有幾天的賽事,各位可以多注意環台賽官網左下角哦!

湯湯跟泥神在這邊吃小點心的時候,志工負責人Tom Yo(掌方軟體老大)把湯湯抓住說來幫忙
於是湯湯就帶著一群年輕的志工負責終點線後方的秩序維持
就因如此,當初說好要幫砲爹拍的衝線照就沒啦雷...只有趁亂拍到第二集團抵達

等收容車一過,帶著小妞們去找帥氣的車手們合照
第一站來到了SENTER MERIDA,申騰美利達隊,裡頭有被報紙所稱"台灣一哥"的巫帛宏
大家都很瘋狂地照相簽名,還有人遇到老鄉同校的這是哪招

路上也把要閃的老外攔下來拍照,這是所謂人無恥天下無敵的最佳典範
不這樣是要不到照片低啦

後來轉往頒獎台,小妞們看到帥氣老外依舊瘋狂
Markus Eibegger說這麼多也太誇張了吧,我女朋友應該會殺了我XD

最後千辛萬苦終於跟本站冠軍福島晉一合照到了(我依舊是那苦命的...)

Anyway啦,很高興可以亂入環台賽志工
如果要看更多湯湯拍的照片請至湯湯的Facebook相簿
明日請彰化的鄉親別忘了到比賽地點為選手們加油!

1 則留言:

  1. 遇到同鄉的.....是在說我吧!!!!
    不過也沒有什麼好否認的....
    話說~我跟你也都是"肉絲麵高中"的唷^^

    回覆刪除